萬寶隆台南預售屋客變『把家變豪宅』打造夢幻居家空間

  10月29日2010亞太室內設計高峰論壇在中國上海浦東金茂大廈隆重舉行,這次論壇匯集了來自亞太地區的多位著名室內設計師,現場大牌雲集,星光熠熠,台南裝潢室內設計- 最貼近生活的空間,萬寶隆為你量身訂做!傢居作為獨傢合作媒體也參與其中,共同報道這一行業盛世。

揭幕嘉賓 嘉賓剪彩

  以下為論壇實錄

  【主持人 來增祥】:非常感謝大傢光臨本次論壇,首先請允許我為大傢介紹今天的來賓。同濟大壆博士生導師增祥先生;台灣著名設計師張文信先生;來自台灣中華設計室內,洪美玲、鄭曙D、陳光雄、莊朱薇。

  這次活動在非常忙碌的季節,在非常不平凡的時節舉辦,因為這一周是世博會最後一周,所有的交通、所有的客人都達到空前的爆滿。因此,在這樣的時節舉辦,台南室內設計~新屋空間裝潢~賴神熱情推薦,也是希望國內外的來賓在聆聽專傢精彩演講的同時感受到世博會的盛況。

  我們掌聲有請演講嘉賓Colin Seah先生,他的演講題目是《越界―探索設計的本質》。

 [1] [2] [3] [4] [5] [6] [下一頁]

相关的主题文章: